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檯小姐爭點歌開打 雙腿夾臉、拔頭髮


發佈時間:2017/10/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3:11

疑似為了爭小費鬥毆!台中一家KTV酒店2名坐檯小姐,為了幫客人點歌問題,在一樓大廳上爭吵,結果雙方互不相讓,最後在地板上扭打糾纏,其中一人還直接跨坐在對方脖子上,用雙腿夾擊頭部,2隻手死命拔頭髮。警方說目前還沒接到報案,2名坐檯小姐即使私下和解,但還是觸犯社維法。另外KTV大樓管理員說至少有20間酒店,坐檯小姐多,喝醉酒加上搶小費,難免會摩擦。


 

2名女子面對面語氣凶狠,往前跨步都想用氣勢壓過對方,接下來大廳開打,2個人4隻手拉扯糾纏,手刀狂砍脖子,還抓頭髮、連續巴頭攻擊!其中一個一不小心就被打到跪在大廳地板,但她不甘示弱,馬上爬起來回擊。

這2名女子疑似是KTV的坐檯小姐,工作上互看不順眼,為了幫客人點歌打起來,甚至一度直接跨坐在對方脖子上,雙腿夾擊頭部,死命又拔又扯頭髮,大力搖晃,不怕公開場所別人目光,就連其他人勸架把2人隔開,她們立刻又糾纏在一起,大打一架後雙方疑似私下和解,沒報警。

管理員:「喝酒難免都會爭吵,他們都很盧,有時會為了小事情就吵架了。」
 

打架地點在台中民生路上大樓一樓大廳,裏頭至少有20家KTV酒店,管理員說坐檯小姐多,有時難免爭小費吵架。

一分局西區所長林清波:「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18000元以下罰鍰。」

警方說雖然打架坐檯小姐私下和解,即使不告傷害,但還是違反社維法中的互相鬥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費#鬥毆#KTV#酒店#坐檯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2

0.1047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