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的復仇?刻意擴大臨檢 盯上竹聯幫


發佈時間:2017/09/2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5:33

就在台大濺血事件後,警方將連續2天擴大臨檢,但外界好奇這有關係嗎?還在新聞稿上直接寫出,疑似有黑幫藉機滋擾合法集會,根本無視警方公權力,這回就是要直搗竹聯幫圍事經營的酒店,原來是衝著白狼張安樂而來!因為在記者會上一句打得好引發譁然,再加上他是竹聯幫元老級人物勢力依舊在,警方才大動作掃黑,要斷了黑幫金流。


全副武裝荷槍實彈,長長一列的警車,這天晚上通通往酒店方向去。中山分局長親自率隊臨檢,雖然動員70多名警力同步擴檢,但要把一家酒店酒客小姐幹部全都查一遍,可得花上好一段時間,一個多小時下來,想去消費的客人多多少少意願就會受到影響,沒客人就沒金流。

 

而在台大事件後擴大臨檢不是恰巧,真的是刻意的挑,因為新聞稿上就寫了,疑似有黑幫假借人民團體的名義,動員幫眾介入陳抗活動,滋擾合法集會,就是挑戰警方公權力,而且還衝著他而來。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打得好!」

這一句打得好如此猖狂,警政署下令要掃蕩黑幫,但掃黑跟酒店有何關係?原來酒店背後勢力就是黑幫,白狼張安樂又是竹聯幫元老級人物,雖然自組中華統一促進黨,不過勢力依舊,因此大安分局轄區內4家酒店,分別有平堂合堂撐腰,中山轄區25號晚間臨檢6家同樣也都是合堂、雷堂、天堂、地堂,都是竹聯幫旗下的分堂在圍事經營,平時氣焰囂張,這回還在台大外鬧事,攻擊人時一張張臉都在比凶狠的,警方大陣仗想藉此斷金源,減弱他們的士氣,
 

只是根據了解,酒店圍事並非黑幫最大的金錢來源,檯面下還有毒品買賣,所以除了酒店要抄,毒品也得要繼續溯源,雖然這回刻意擴檢警告意味很濃厚,還被說是警方的復仇,有沒有成效外界全都盯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臨檢#白狼#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7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