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光影舞者遭毆 恐怖房客打破頭


發佈時間:2017/09/21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23:37

台北市驚傳恐怖房客襲擊!一位知名的光影舞者,在出租套房裡聽到隔壁房客不停敲打,他也回敲幾下,沒想到突然衝來3名惡煞持鋁棒和榔頭將他狠狠打傷,舞者擔心下禮拜出國公演可能會受到影響。


 

男子頭破血流,整個人倒臥在血泊中,連反抗力氣都沒有,因為頭部被鋁棒襲擊,他指控自己被隔壁房客打傷。

遭毆舞者陸姓男子:「拿榔頭敲下來的時候我就知道完蛋了,明天工作趕不上去了,那是我很辛苦準備好的表演,我拜託他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進來了,後來他們才慢慢走。」

陸姓男子說話還在發抖,回想到被打的那一晚還餘悸猶存,疑似被圍毆事件事發在20日晚間,台北市農安街這棟出租套房裡,當時隔壁房間3名陌生男子突然將陸姓男子拉出房外,拿鋁棒對他猛打猛踹。
 

遭毆舞者陸姓男子:「榔頭之類的直接往我頭上敲,我後來失去意識大概30秒鐘,我眼前都是黑的,我躺在地下都是血,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我女朋友很緊張,就跟他們說你不要過來你們要幹嘛。」

頭部長長一道縫合傷痕在租屋處,疑似被恐怖房客襲擊,受傷男子其實小有名氣,結合光影與舞蹈,表演充滿聲光效果,陸姓男子是藝術表演團體的團長,經常受要到各國表演,這回頭部受傷最怕影響公演。

遭毆舞者陸姓男子:「下禮拜我要去參加台灣菲律賓形象展活動,要出國,我現在不知道能不能去了。」

現在陸姓男子只能在家休息,希望頭部別留下後遺症,也希望警方能夠盡快揪出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客#光影舞者#毆打#榔頭#鋁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7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