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加怪手壓裂路面 怪手司機墜河亡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張立陵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7:56

新北市淡水老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拖板車載著怪手為了修復河畔堤防前往工地施工,當時一名工人也在怪手上,疑似拖板車和怪手的重量太大導致步道塌陷,工人和怪手雙雙墜落淡水河,警消事後到場,發現工人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但院方搶救後,還是宣告死亡!


 

載怪手維修地面碎裂,一輛拖板車,在淡水人行步道,前前後後調整方向,準備進行施工,但沒想到,喬好位置後,拖板車車尾,突然劇烈搖晃,下一秒...地磚突然被拖板車壓碎,整輛中心不穩往左邊傾斜,但最嚴重的是車上的怪手和一名工人,全摔進河裡。

目擊者:「翻下去,聲音碰一聲,聲音很大一聲就掉下去了,沉下去了,我們就趕快叫(救護車),因為我們這裡就有車子在跑動,每天都這樣,地基就會慢慢陷下去。」

巨大聲響,把附近釣魚的目擊者嚇了一大跳。早上9點多,淡水老街旁的行人徒步區,進行步道掏空維修工程,當時一輛拖板車載著怪手準備施工,沒想到就在倒車時,兩部車加起來超過30噸的重量,讓路面出現坍塌,造成蕭姓工人和怪手連人帶車墜落河裡,工人疑似頭部遭撞,被發現時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五分鐘就到現場急救,但短短的15分鐘,卻還是讓51歲的蕭姓工人,溺水死亡!
 

目擊者:「它那邊是空的,他們首先是不是不瞭解,區公所也沒說這裡是空的,多少重的不可以靠近。」

事發地點,在人來人往的淡水老街河堤步道,日前新北市水利局發現,部分堤防有掏空現象,請營造公司改善,沒想到前100公尺順利完工,準備再往後延伸50公尺施工,發生公安意外。

新北市水利局技正楊勝嵐:「之前的經驗一樣的工作,一樣的機具來處理,之前100米也是這樣施工,這次也是。」

水利局說,之前維修工程也都是拖板車載怪手施工,過去都沒事,怎麼這回發生意外,怪手墜落釀成一死,施工單位有沒有責任,警方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意外#死亡#步道#塌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2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