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民地!柑腳派出所45年沒付租 民控討不回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8:55

派出所占用私人土地長達45年,法院判決要警方敗訴得拆屋還地!新北市一名吳姓地主,打算將父親無償借警方蓋柑腳派出所的地討回來卻被拒絕,因此向法院提起訴訟,15日法院判決結果,法官判警方敗訴得拆屋還地,並且得支付租金。


 

四面環山被綠樹圍繞,位在新北市雙溪的柑腳派出所,被指控占用民地長達45年。

地主吳增填:「吳先生內柑那塊地是你的,派出所向你買你說好,一下子好他就蓋起來了就不了了之。」

吳姓地主指控在民國61年時,警方跟他父親說要建派出所,原本說好要買地卻變成了無償租借,20年前他父親過世由三兄弟繼承,當時派出所提出每年支付3000元當作土地租金,不過同樣是一再拖延錢還是沒給。
 

地主吳增填:「我爸爸說他叫好幾個人來講,還有留一些地要蓋道路,我爸爸說好啊然後他就蓋,但是沒有給錢。」

吳姓兄弟持有約150坪的土地所有權,派出所的主體建物都包括在內,2年前向警方要回土地遭到拒絕,因此提出訴訟,15日判決結果出爐法院判警方敗訴,不僅要拆屋還地,還要支付訴訟至今2年的租金共6006元。

瑞芳分局長林泰裕:「我們收到判決書以後,還是要跟委任律師研議判決書的內容,研議是否提起上訴,要不要上訴還是要報請警察局核定,事實上我們之前也有和地主開過協調會。」

警方曾經與地主討論,土地是否能夠售出或租借但沒共識,45年的土地問題短時間內要處理,讓警方相當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私人土地#柑腳派出所#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68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