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出獄又酒駕 女騎士被攔崩潰哭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7:29

嘉義有名女騎士才剛因為酒駕被關出獄,結果沒想到她立刻去找朋友喝酒唱歌慶祝,沒記取教訓又貪杯,喝了酒騎車,結果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一聽到要酒測,立刻情緒崩潰大哭。


 

警方在路上巡邏,看到一名女騎士闖紅燈,立刻追上去將對方攔了下來。

警方:「剛剛看你燈還沒變綠燈,你就往前騎了。」酒駕女騎士:「有人在追我,我就趕快走。」警方:「誰在追你?有人在追你喔?認識的嗎?」酒駕女騎士:「不認識的。」警方:「開車?還是騎摩托車?」

她說有人在追她,真的是這樣嗎?警方已經聞到她身上香水夾雜著酒味,一聽到要酒測,立刻崩潰!
 

酒駕女騎士:「我才剛罰2個月而已,不要再開了,我求求你。」警方:「你都罰2個月了,為什麼還要再喝?」酒駕女騎士:「我沒有喝,我就喝一點點才走了。」警方:「喝一點點就是有喝。」酒駕女騎士:「可不可以拜託不要再罰了。」

女騎士情緒崩潰,不斷啜泣、拭淚,哭到口罩都濕了,原來她才剛因酒駕入獄2個月,好不容易出獄,和朋友約在KTV慶祝,結果還是忍不住貪杯,喝了2杯酒,就在快騎到家時被員警攔下,但求饒也沒用,警方依舊對她進行酒測,果然酒測值超標了。

長榮派出所副所長李文博:「她因為剛因為酒駕的案件出獄,那去找朋友朋友見到她很高興,就說要慶祝她出獄,就又請她喝酒。」

好不容易酒駕被關出獄了,女騎士開心的和朋友喝酒慶祝,但她似乎沒記取教訓,照樣酒駕上路,剛出獄又酒駕被抓,就算她崩潰哭得再難過,還是得被依法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騎士#出獄#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2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