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髮店門口機車擋路! 男女互嗆扯髮打架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48

理髮店門口被停機車,男女互嗆打了起來各自提告!去年一月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報案,一間美髮店前有人打架,當初互毆的兩人被朋友拉開,他們身上都有傷,原來在牙醫診所工作的林姓女護士,朋友是理髮店的店長,她擔心店長肚子餓幫忙送午餐,因為下雨天暫時把機車停在另一間美髮店門口,惹來陳姓男子不滿,雙方先起口角後來演變成肢體衝突!


 

衝突就發生在這一瞬間,當時陳姓男子抓著林姓女子的頭髮,下一秒直接把人過肩摔壓在地上,過程中男子不斷朝著女子的頭猛揮拳,聽見尖叫聲,男女雙方的朋友也跑出來勸架,試著把兩人拉開。

雙方火氣都很大誰也不讓誰,男子會這麼生氣出手打人,是因為女子朝他揮一巴掌。這起衝突就發生在去年一月,地點在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二段,原來在牙醫診所擔任護士的林姓女子,那天是幫理髮店的店長送便當,因為外頭下著雨,加上隔壁理髮店好像沒有營業,女子才暫時把機車停在隔壁的理髮店門口,惹來陳姓男子不滿,肢體衝突發生前林姓女子去移動機車,幫新娘化妝整理頭髮的陳姓男子看見了,衝出來理論雙方先起口角。

附近店家:「下雨的關係所以剛好看到他休息,然後我們說那喔好,她只停一下下而已。」
 

理髮店老闆陳姓男子:「你有機車車格為什麼不停?那就是不對呀!在她機車上貼一張紙條,內容大概就是你是要幫我付房租嗎?影片上也有就是她很大力的去貼在我的玻璃門。」

事後雙方各自到醫院驗傷互告傷害,由於街道不寬,交通局將機車停車格劃設在人行道,今年一月開始強制執行騎樓淨空,讓行人方便走,不過還是有民眾明明有車位卻把機車停在騎樓,民眾都可以打電話檢舉找拖吊車來,為了機車停哪,理髮店前男女大打出手互不相讓,誰也沒討到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髮店#互嗆#提告#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35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