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埋伏!躲巷30分 伺機尾隨前女友行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5:51
圖/TVBS
圖/TVBS

恐怖砍殺前女友的黃姓嫌犯,他預謀犯案,砍人前天晚上他跟朋友吃飯喝酒,席間跟前女友用LINE吵架,看到前女友傳了嘲笑他的字眼,他竟然一氣之下,回到潭子住家,拿了西瓜刀就跑到吳姓少女家,嫌犯知道她清晨5點多,會騎車出門打工,躲在她家巷子伺機尾隨,吳姓少女的家人說,很少看過女兒帶男友回家,也勸他們分手,沒想到分手後竟然被砍,無法原諒黃姓嫌犯。


 

清晨5點10分,吳姓女子騎車出門打工,後面馬上被黃姓前男友騎機車跟上,追了1、20公尺,用機車攔住她的去路,一停下就拿刀砍,吳姓女子逃到對向車道,嫌犯早就預謀犯案。

被害人爸爸:「堵很久了,等一整夜也有可能。」

女兒被砍爸爸說女兒才17歲,早就勸他們分手,平常也很少看女兒,帶前男友回家對方的背景、人品都不清楚。
 

被害人爸爸:「她未成年我們要保護她,告訴她不要亂交男朋友,這麼年輕就有阻擋他們在一起。」

21歲的黃姓嫌犯從事房屋抓漏,認識了17歲的吳姓少女讀夜校美容美髮科,白天在游泳池當櫃台小姐,沒想到兩人交往1年多,分手鬧的不愉快,前男友趁著她一早出門打工堵她。

被害人阿公:「傷口這麼深啦這樣啦,這是那個男生要跟我們道歉,不是他的家人要道歉。」

黃姓嫌犯供稱,砍人前晚跟朋友去吃飯,席間喝了2瓶啤酒,過程中跟前女友在LINE上面吵架,疑似看到女友傳送嘲笑、嗆他的字眼,嫌犯一氣之下,回潭子住家拿西瓜刀,跑到太平吳姓少女住家,埋伏在隔壁巷子至少30分鐘,等到5點10分他看到前女友,騎車準備出門打工,他也馬上騎車追上砍殺,有人聽到爭吵幫忙,嫌犯才徒步逃跑。

前男友預謀犯案埋伏堵前女友,吳姓少女交友不慎,也料想不到一出門就遭遇恐怖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埋伏#情殺#嘲笑#砍殺#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91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