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畫面曝光!阿羅哈客運撞護欄 6死11傷


發佈時間:2017/09/12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09:46

昨天深夜,國道一號北上348公里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阿羅哈客運載著16名乘客,在經過岡山交流道附近時,駕駛說突然看到一輛沒開燈的轎車,結果直接閃避卻整輛車失控,從外側撞向內側護欄,由於當時許多乘客都沒繫安全帶,又在睡夢中,而沿途撞擊力道實在太大,結果當中6人噴飛出去摔落路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整起意外一共造成6死、11傷。


當救災車輛衝上國道,事故現場的阿羅哈已經殘破不堪,這邊才送上車,另一頭已經急著在要長背板,因為傷者真的太多,甚至倒臥路面失去生命跡象,中央分隔護欄花圃裡竟然也躺了人,按壓著胸膛,能有一線生機嗎?

 

傷者身上滿是鮮血,16名乘客搭乘阿羅哈客運要北上,卻在深夜11點40分,國道一號348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發生最要命的意外,撞擊瞬間揚起大量煙塵和碎片,幾乎能見著畫面上猶如火光一般一路延伸。

國道五隊交通組組長劉駿業:「據駕駛所稱,是因為他突然發現前方有一部不明車號的車輛,可能沒有明顯燈光顯示,所以他緊急的做閃避,從外側開始有剎車痕,那偏離到內側最後撞擊到護欄。」

救災人員:「6個OHCA、10個輕傷,可是警方說總共有17個人啊。」
 

一路衝撞車輛右側磨著護欄,板金凹了、窗戶破了,而部分乘客就在劇烈撞擊中,從車內噴飛50公尺摔落路面。

第五救災救護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黃佳文:「噴飛到大概距離遊覽車50公尺以外的距離,到場的時候已經都是沒有呼吸心跳。」

一名駕駛加上16名乘客全找著了,但OHCA送醫的6人卻逃不過死神召喚,宣告不治,究竟是不是真有駕駛,前排乘客所說那輛突然冒出又沒開燈的車,如今國道員警調閱監視器要追出真相,然而阿羅哈失控撞護欄,6死、11傷,已經是難以挽回的悲劇。

車禍傷亡名單:
健仁醫院:郭勝杰(男、35歲、輕傷)、林瑀婕(女,36歲、死亡)
空軍醫院:游竣宇(男,19歲、死亡)
秀傳醫院:陳裕文(男、39歲、死亡)
長庚醫院:吳恊松(男、38歲、司機、眼角受傷)、何昱漢(男、26歲、輕傷)、蕭玲蘭(女、48歲,死亡)
義大醫院:詹哲瑜(男、19歲、輕傷)、吳庭畯(男、20歲、輕傷)、劉鳳女(女、59歲、死亡)
榮民總醫院:鍾珮珊(女、49歲、輕傷)、王凱莉(女、50歲、輕傷)、張巧羽(女、37歲、輕傷)、陳承臨(男、66歲、死亡)
 
國軍高雄總醫院:甘冠珽(男、49歲、輕傷)、江晉億(男、19歲、輕傷)、簡毓蓁(女、24歲、輕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羅哈#客運#失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2099

0.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