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喝酒遭驅趕 醉漢持小武士刀砍翁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22:12

嘉義發生醉漢砍人案!一名老翁早上到公園,試圖趕走喝醉的男子,被對方持小武士刀砍傷,老翁雙手血流如注,自行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後到場逮人將他依傷害罪移送。


 

派出所內的監視器拍下,一名穿襯衫的老翁,自己騎機車來報案,他進門後員警立刻注意到他手上的刀傷,立刻將他送醫,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早上9點多,嘉義朴子公園內,73歲的涂姓老翁,疑似想趕喝醉酒的醉漢離開公園涼亭,結果反而被對方持刀砍傷,右手臂當場血流如注,有人見狀報警。警方調查,這名傷人的詹姓男子經常到公園活動,沒想到這回藉著幾分酒意,竟然持刀傷人。

受害者涂姓老翁:「砍這裡這裡也用到,這裡也瘀青。」

詹姓嫌犯被帶到派出所後,躺在長椅上睡覺,模樣絲毫看不出沒多久前,他還持武士刀在公園內逞兇鬥狠,確定嫌犯身分後,警方將行兇的詹姓男子帶往公園內尋找兇刀,但他說詞反反覆覆,走路又搖晃不穩,難以找到兇刀,
 

朴子派出所所長黃怡文:「該2名男子因為飲酒過後,與其涂姓男子有糾紛,詹姓男子遂拿一把小武士刀,向該名男子砍傷。」

警方說,砍人事件發生後,在場的許多老人家都嚇壞了,說不清事發當下狀況,但有名在公園內打掃的女工指證,涂姓老人是被穿紅衣的詹姓男子砍傷,警方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醉漢#砍人#公園#傷害罪#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5

0.1153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