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妻被嗆「吵什麼」 男朝少女噴辣椒水


發佈時間:2017/09/0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9:03

這起砍人案件,動手的女子和被砍的少女,雙方彼此都不熟識,不過都是同一個聊天群組的成員!日前,林姓少女在群組內,說了一句「吵什麼」,張姓女子覺得自己被嗆,認為對方太臭屁,於是夥同丈夫,持西瓜刀去摩鐵尋仇!


 

2名未成年少女,找人在旅館門口談判卻雙雙被砍傷,警消人員到場制止,協助送醫,其中白色衣服的林姓女子,痛得站在救護車旁,準備送往醫院。

凌晨2點多,被砍的林姓女子和好友在旅館開趴,因為氣不過,對方放話,才約見面談。

警方調查,這兩派人馬疑似彼此都不認識,是被共同好友拉進微信群組內,一開始都是閒聊,但林姓少女先嗆聲「吵什麼」,張姓女子覺得受到欺負,兩人隔空互嗆,7日晚上雙方又在群組起爭執,才會引起糾紛。開趴的林姓少女放話,張姓女子氣不過,帶著先生卓姓男子和親妹妹,前往赴約,一見面就動刀攻擊,只不過兩名少女明明都遭砍傷,最後卻不願提告,私下和解。
 

動刀的張姓女子結婚不久,先生還被警方列為治安人口。這名卓姓男子前科累累,是新莊地區的幫派份子,不只自稱是卓長官,還組了「新馬超組」,四處逞兇鬥狠,前年才因為砸飲料店,被警方逮到,但他態度囂張,叫人送飲料到警局探視,配合度相當差。

這回為了幫老婆出氣,帶著西瓜刀跟辣椒水尋仇,又再次惹禍上身。原本是一群未成年少女,偷偷請成年的朋友訂包廂開趴,卻約人當面談判,不只人受傷,還把汽車旅館弄得面目全非,現在業者正在統計損失金額,要向他們提出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未成年#不認識#群組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76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