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贓車謊稱亡父的 車主現身罵:敢偷你爸機車


發佈時間:2017/09/1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1:54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澄清湖附近超商偷了一部機車,路上遇到警方盤查,還謊稱車子是去世父親的,沒想到就在警方查證過程,突然有另外一名男子靠近,一開口就對郭姓男子說,連你爸爸的機車都敢偷,讓警方一度誤以為人死而復生,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車主發現機車失竊正要去報案,居然路上就遇到警方正在盤查。


 

白衣男子騎乘去世爸爸的機車,但警方怎麼看怎麼怪,因為對方騎車卻沒有鑰匙。

白衣男子正在解釋為什麼沒有鑰匙,沒想到左邊突然出現一部機車,對方一下車開口就是…

白衣男子vs.騎士:「你給林爸偷騎車!(沒有沒有)」
 

這下子連警方也被搞糊塗了,難道白衣男的父親死而復生,還追著兒子討機車。

高雄市警方晚上十一點多,在澄清湖周邊道路,發現這名33歲的郭姓男子,騎著一部沒有鑰匙的機車形跡可疑,沒想到盤查過程居然遇到車主現身。

高市仁武警分局鳥松所長:「他爸爸怎麼出現了,後來經過了解,原來是該名民眾(車主)在一小時前,發現自己機車失竊(正要去報警)。」

對方一再狡辯,警方乾脆調閱監視器,讓他偷車的過程曝光,就算他改口硬凹,說是騎錯別人機車不是故意的,仍遭到竊盜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盤查#死而復生#機車失竊#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48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