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交窮男友 母怒持殺雞刀砍她脖子自盡雙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20:09
這名母親不滿女兒交了一個窮男友,雙方大吵後她持刀砍斷女兒脖子再自盡雙亡。(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母親不滿女兒交了一個窮男友,雙方大吵後她持刀砍斷女兒脖子再自盡雙亡。(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在大陸吉林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母親得知女兒交了男友,但對方是個窮光蛋,她因此嫌棄對方,女兒則和她吵了起來。過程中母親疑似失去理智,竟然持殺雞刀把女兒的脖子砍斷,見到女兒氣絕身亡後,她隨即也自殺身亡。

根據大陸《中國新聞網》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發生在上月31日。據了解這名行兇的婦人和孫姓丈夫育有2個女兒,其中長女已經結婚,遇害的則是17歲的小女兒。據了解小女兒在國中畢業之後,常常到外地打工作賺錢。

 

婦人得知女兒在外面交了一個男友,但對方是個窮人,她因此十分反對2人交往;女兒也不滿母親干涉太多,雙方因此大吵起來。不料在爭執過程中,婦人疑似理智線斷線,一氣之下竟然持著殺雞刀朝女兒頸部砍去,對方因此失血過多當場死亡;婦人見失手殺死女兒,最後也持刀自殺身亡。

案發當天中午,少女的父親回到家時,發現家裡房門深鎖,多次叫門都無人回應,他驚覺有異連忙報警。沒想到等到警方到場破門而入時,目睹了這一切的慘況:至於嫁到外地的大女兒接獲噩耗,也立刻返回家中,見到母親和妹妹慘死,她當場跪在門外痛哭。

據鄰居表示,婦人其實很疼小女兒,幾乎不曾打罵過她,沒想到卻因為交了一個窮男友,母女倆常為此發生爭執,進而發生這起憾事,至今讓他們都無法置信。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釐清整起事發經過。
 



電影情節!他輕生前10秒 接到「未來妻子」電話...
教數學比國語慘!立方公分說立方公升 國小師遭解聘惱怒
男下藥逼正妹口交 完事見對方「偽娘」嗆:找人整死你
土豪在北市夜店豪擲200萬任人撿 今天還會有…
厚臉皮奧客!奇異果整箱吃到剩1顆拿來退貨
GG了!為看日全食 民拿防曬乳液塗眼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雞刀#窮男友#脖子#失血#自盡#自殺#窮光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