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查改裝車!重機警鳴笛 遭闖紅燈攔腰撞


發佈時間:2017/08/3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2:29

台中市交通大隊員警,29日晚間巡邏經過台灣大道惠中路口時,發現疑似改裝車輛經過,剛好交叉路口燈日變換成左轉燈,員警立刻鳴笛閃燈示意左轉車輛暫停,準備上前追人,沒想到一輛搶轎車竟然闖紅燈,直接攔腰撞上重機員警,造成他連人帶車摔倒,左大腿撕裂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重機員警巡邏經過路口,突然一陣轟隆巨響,前方出現疑似改裝車輛,員警發現立刻閃燈鳴笛,準備上前攔查,突然一輛轎車高速衝了出來,前方重機員警連人帶車被撞飛,摔倒在地。

意外發生在29日晚間,兩名交通大隊員警巡邏,經過台灣大道惠中路口時,為了追查改裝車,鳴笛示意待轉車輛暫停,準備上前追人。

肇事轎車駕駛乘客:「啊啊啊完蛋了,還是警...警察對啊我完蛋了。」
 

肇事轎車駕駛:「綠燈然後快轉黃燈的時候,我就過斑馬線了,你們剛剛有聽到警笛聲嗎,沒有完全沒有,他們說他們在追嫌犯。」

知道撞上警察,車上駕駛乘客也有點驚恍失措,車禍意外現場,黑色轎車車頭撞毀,警用重機零件破損,被撞的員警左大腿撕裂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六分局交通隊長李建興:「橫越道路的時候,他沒有做減速的動作,而且他超越停止線的時候,已經是紅燈的狀況了。」

警方比對畫面,證實肇事駕駛闖紅燈,除了得依法開罰,原價約90萬的警用重機被撞毀,也將追究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裝車#闖紅燈#撞飛#重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7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