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寒!姪上門稱「肚子餓」 竟預謀偷錢買毒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9:14

姪子肚子餓來找姑姑,竟吃飽偷錢買毒!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吸食海洛因,入獄服刑,這回假釋出獄,仍頻頻向親友借錢,甚至把歪腦筋,動到姑姑的金紙店,他跟姑姑說,自己餓了要去串門子,誰知道吃飽後,卻打開櫃臺抽屜,偷走4千元逃逸,讓向來疼他的姑姑,心寒報警!


 

頭戴橘色鴨舌帽的男子,騎腳踏車前往姑姑的店裡,但他才踏進大門,發現櫃檯沒有人,竟直接闖進去,打開抽屜,搜刮現金,接著轉頭快步離開,他的姑姑當時候正在洗碗,衝出來時,看到抽屜被打開,直覺有人動過,立刻追出去,但姪子頭也不回,加速逃逸。

男子姑姑:「(他就說)姑姑我肚子好餓,我就快點用飯給他吃吃一吃他就走了。」

真的很ㄘㄟˋ心,姑姑說,那天姪子說要來找他,才進來就說肚子餓,姑姑怕他餓到,立刻弄了一碗飯給他吃,沒料到嫌犯吃飽,竟趁姑姑洗碗"時,偷走4000元。
 

男子姑姑:「他說要來找我,我說你找我幹嘛,你給我回來,我就覺得他怪怪,調監視器就發現他竟偷我的錢。」

當時侄子準備落跑,姑姑就在門口,大吼說要姪子快回來,但他為了買毒,頭也不回。氣得姑姑報警,不在縱容,也要告姪子涉嫌「竊盜罪」。

男子姑姑:「他會很乖他會改過,結果還是沒辦法,現在毒癮只要發作,還是隨便找理由騙錢。」

姑姑說,42歲張姓男子,吸食海洛因多年,曾經因此入於服刑,為了吸毒到處借錢,這回他還在假釋當中,卻因為涉嫌竊盜,再度入獄服刑。

但姑姑說,男子每次吸毒被抓,出獄後接觸到壞朋友,又會繼續吸毒。家人也無可奈何,尤其是向來疼他的姑姑,曾勸他遠離毒品,但毒癮實在難戒,姪子向親友要錢,要不到錢就偷的,這行為,也讓姑姑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毒#偷錢#海洛因#服刑#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27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