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控遭警打傷 自叫救護車又做勢打人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3:38

雲林一名醉漢,經常酒後鬧事,懷疑自己身上的傷是被警察打的,要提告,自己叫救護車送醫,在急診室,大聲喧嘩,又被民眾質疑叫救護車不用錢,發生口角,救護員規勸發生拉扯,這次沒有受傷,但是也擔心還有下一次。


 

警方vs.歐姓男子:「你現在報案是說你受傷,你要跟我和解嗎?我沒有要跟你和解,我為何要跟你和解。」

歐姓男子自己報警,還叫救護車,嗆警一定告到底。

警方vs.歐姓男子:「告不動你,我隨便你。」
 

原來他經常酒醉鬧事,之前被回派出所,回家之後認為身上的舊傷,是被警察打的,在救護車上坐著量完血壓,轉身躺在擔架上,簡直把救護車當成計程車。

救護人員:「他已經連續好幾天了,今天就兩次了,今天就兩次昨天前天都有一次。」

救護人員把人送到急診室,他因為大聲喧嘩,另一輛車的救護員規勸,發生口角演變成拉扯。

消防局副大隊長張哲彬:「民眾脫口而出說他坐救護車不用錢啦,他就是要叫救護車,現場發生一些肢體碰撞。」

歐姓男子做勢要打人,救護人員閃了過去沒有打到,原來現場民眾看不過去,質疑他濫用救護車,把他激怒了,不過歐姓男子幾乎天天叫救護車,理由多得數不清。

救護人員:「他被打,早上那次說他被打,剛剛那趟報說沒力,身體沒力,說醫生不開藥給他。」

濫叫救護車,讓消防隊疲於奔命,也排擠真正急難需求,消防隊擔心意外只能出勤,雲林縣並未對濫用救護車開罰或收費,這次和救護人員的拉扯並未提告,不過他們也擔心還有下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鬧事#提告#喧嘩#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0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