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用餐異物哽喉 倒地昏迷一度命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21:47

嘉義1名老婦人到餐廳吃飯!不小心被異物哽住,老婦倒在地上,臉色鐵青陷入昏迷,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先幫忙取出卡住的異物,消防隊到場立即進行CPR搶救,生死關頭成功救回老婦人一命。


 

儘管餐廳內的人,已經對婦人施行簡單的急救,但狀況還是很危急,救護人員只能不斷對他施行CPR,但現場其他賓客看到意外突然發生,早就嚇壞了,包含婦人的老公在內,全都圍在旁邊幫忙。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晚上7點多,嘉義市新民路上一家餐廳,根據患者的好友描述,張姓婦人用餐時疑似異物梗塞,突然表情痛苦、無法言語,後來就昏迷意識不清,幸好熱心民眾在第一時間,先幫他把口中異物還有假牙取出,才沒讓狀況更加惡化。

湖內消防分隊小隊長羅國洲表示:「用餐的時候,因為有異物哽塞的情形,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有人已經先幫她取出異物,因為婦人年紀比較高一點,也幫她取出假牙。」
 

消防隊提醒,假如發生被異物哽住的狀況,患者如果清醒,應鼓勵他咳出異物,相對的,如果患者已經因為異物哽住過久,呈現昏迷的狀態,應該要幫忙把異物排除,才能把可能的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異物#CPR#假牙#哽塞#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1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