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死!1歲女童遭留車內逾1小時 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17/08/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6:54

真的讓人看得好心痛,台東延平鄉中午發生了一歲女童在車上悶死的事件,疑似小六的姐姐將女童獨自留在車上超過一個小時,台東中午的氣溫31度左右,但密閉車內,溫度更高,等到家人發現時,女童呈現熱衰竭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救護車急駛進入醫院,跟時間賽跑,要搶救躺在擔架上的小女童,救護人員CPR的手沒停過。

陪同的爸爸一邊拭淚,一邊辦手續,可惜最後小女童還是宣告不治,女童爸爸將她抱上救護車聲聲呼喚。

救護人員:「那時候已經呈現內科OHCA,家屬報案半路的時候跟我們接觸,報案的同時一起開來我們消防隊。」
 

黑色休旅車就是女童悶斃的地方,疑似是女童小六的姐姐將女童留在車上,沒抱他下車,等到下午一點多,女童爸爸要帶女童就醫找不到人時,才在車上發現女童。

她獨自留在車內至少超過一個小時,被發現時,全身發紫流鼻血,沒有呼吸心跳。由於住家較遙遠,下午1點40,家人報119,一邊開車到消防隊,會合後送醫,2點40抵達醫院,但為時已晚,3點35分院方宣告不治。

台東延平中午室外溫度31度左右,但密不透風的車內在太陽照射下溫度更高,一歲大的女童在惡劣環境下,脫水熱衰竭死亡。女童的爸爸靠打零工、資源回收維生,當時為何將女童交給小六姐姐照料,還把她抱到車上去,警方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悶死#熱衰竭#不治#延平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60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