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訴逼女老師乾杯 家長會長踹破議員門


發佈時間:2017/07/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9:50

議員替民眾發聲,反應意見,怎麼會遭人來砸服務處呢?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一早被砸,原來有女老師家屬反映,在退休校長餐會,家長會長逼女老師乾杯,女老師滴酒不沾,小口喝還被言詞侮辱,回家暗自哭泣被公婆發現,跟議員陳情,議員反應到教育處,沒想到家長會長登門理論卻一腳踹破大門。


 

深色轎車逆向停在議員服務處,國小家長會長從副駕駛座男子先下車走到門口踹一腳,他是國小家長會長。

侵門踏戶要找議員,一腳踹破大門玻璃,要助理快把人叫回來,不然會撂更多人過來。

服務處主任楊千慧:「用腳踢大門的玻璃踢完之後,把我們那個茶壺丟向馬路中再踢木門。」
 

助理和服務處的鄉親嚇壞了,事後忙著掃玻璃善後。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用腳把這些玻璃踢破,你看,門也都踢破這門都是他踢破的。」

家長會長找議員算帳,因為議員接到陳情女老師在校長退休餐會中被家長會長強逼喝酒乾杯,滴酒不沾的女老師勉強小口喝也不行,女老師覺得受辱,回家暗自掉淚啜泣,公公婆婆看了好心疼跟議員陳情。

女老師公公:「用言詞羞辱(叫她一定要乾杯嗎),對叫她一定要喝完,我媳婦是說喝一小口就好,不可以就暴跳如雷。」

議員反映到教育局,惱怒了家長會長,他夥同朋友來找碴,毀損罪到案說明。

家長會長戴先生:「做錯事就是做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家長會長姓戴,今年49歲是螺絲工廠老闆,他低聲說錯就是錯,很不好意思,會跟議員道歉,不過對於逼女老師喝酒乾杯卻沒多加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老師#家長會長#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52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