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間撞下去」10多名惡煞 2度狠砸飲料店

記者 吳淑萍 吳建宏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22:38

雲林一家飲料店,17日凌晨被一群男子,拿棍棒砸店,店家重新裝潢,準備今天重新開張,沒想到凌晨2點多又來了,10多人棍棒、掃把,拿起店家廣告旗桿,把店砸爛,還用貨車倒車連撞3次,10幾台車2分鐘快閃,一星期砸店2次,警方火速逮捕4名嫌犯。

「碰碰碰」一群人有備而來,車停在飲料店前,10幾名男子,拿著棍棒掃把狠狠砸店。

 



嫌犯:「下車下車,快點下車,這間這間這間飲料店,快點下車下車撞下去。」

像是有深仇大恨,一群人狠砸腳踢,還有人拿拔下廣告旗幟,往店裡丟,把監視器砸歪了,棍砸腳踢不夠,貨車倒車衝撞吧檯,衝撞之後還有人再補上幾棍,把吧檯打到爛,貨車連續3次倒車衝撞,店門口的廣告旗幟,被拔下來當武器,砸店的男子幾乎都帶著口罩,唯獨他,這名藍色上衣的男子,毫不遮掩,清楚被拍下容貌。
 

店家:「這一個沒有戴口罩。」

不過帶頭吆喝的是他,身穿印有英文字母白色上衣的男子,一群人2分鐘,砸店之後快閃,臨走之前,還把店家門口的機車拉倒,算算一起離開的車輛,連同貨車總共11台,留下店家像被轟炸過的慘況,水管破了水流不斷冒出。

鄰居:「太誇張了可能生意不做了,好像無政府。」

店家嚇得拉下鐵門,生意也不敢做了,因為6天內2度被砸,第一次是17日凌晨3點多,也是10多名男子下手,店家生財器具全毀,重新裝潢之後宣傳23日重新開幕,天還沒亮,惡煞2度上門再砸一次,店家說未與人結怨,只想安安分分做小本生意,怎知道2度被砸店,惡煞凌晨集體行動,2分鐘毀店快閃,一次沒抓到人一個星期不到,再來一次,囂張的行徑連路人都大嘆,簡直無法無天,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抓到主嫌追查其他共犯,釐清砸店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砸店#飲料店#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55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