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兼3份差付學貸 孝男趕路回家意外撞車亡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20:05

彰化這名車禍男大生今年才19歲,因為家中負債,房子也被法拍,為了負擔學費跟生活費,下課後當家教,在速食店打工,一個人兼3份差。星期5晚上因為爸媽帶著哥哥北上看醫生,擔心家裡只有阿嬤一人,因此提前趕路,騎機車回家經過這路段,疑似因為路燈暗,誤把貨車車燈當成是2台機車,才會從中間高速撞上,留給家人無止盡的遺憾。


 

晚上10點,大貨車停在慢車道準備轉彎,機車騎士像是完全沒發現,高速朝車後斗撞上去,機車騎士,搶救後傷重不治,死者是他,19歲的謝姓男大生,臉書影片中笑得燦爛,給人暖男感覺,謝姓大生的家人,透過他的臉書向大家傳這不幸的消息。

死者父親謝先生:「他是老二,這個是老大,很孝順。」

接獲消息,在殯儀館忙著處理後事,家人哽咽不捨,謝姓男大生去年高中畢業,考上東海大學中文系,因為家中負債,房子也遭到法拍,因此平時兼家教、放假在速食店打工,一個人兼3份差,負起自己的學費跟生活費。
 

死者父親謝先生:「家裡就剩阿嬤一個人。」

死者母親:「阿嬤在家,他要回來看他,對啊!他很乖很孝順,跟阿嬤很好。」

死者父親謝先生:「他是學貸,所以要打工。」

爸爸說,謝姓男大生,原本星期6才要回家,因為爸爸星期5,帶著哥哥北上就醫,擔心阿嬤一個人在家,才會提前從台中騎機車回彰化,沒想到發生意外。

死者哥哥:「滿危險的,因為燈設計真的很暗,貨車的後燈,他以為是2台機車在前面,就直直地往前面的中間撞上去。」

家屬推測,車禍現場,路樹遮住路燈,加上他戴著抗UV鏡片的安全帽,顏色較暗,才會看錯車燈,高速撞上;一個孝順,處處為家人著想的孩子,因為趕路回家發生意外,讓家人更是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打工#貨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9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