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毒蟲愛貓成癡 遇警盤查棄毒護貓


發佈時間:2017/07/1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4:5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名19歲女子愛貓成痴,15日清晨遭警方盤查,她卻急著先抱貓安撫,完全忘了包包藏有毒品,警方才剛搜索就立刻從女子包包找出3包安非他命,直接將人帶回警局。

大批員警上前盤查,只見少女緊抱愛貓不放,男子蹲坐在旁坐立難安。

 

員警:「這裡有毒品,這藥是誰的?這藥誰的,來來來。」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99號,15日清晨一對年輕男女蹲坐路旁,警方發現有異上前盤查,但19歲女子愛貓成痴,堅持先把貓抱出來,把裝有毒品的包包留在車上,員警根本沒花多少力氣就發現藏有3包安非他命,直接將人帶回警局。

而嘉義這名女藥頭為了藏毒,連6歲兒子都利用上。
 

警方vs.藏毒母親:「你來開(什麼?)你來開啦,這藏什麼東西你自己說。」

看似普通的玩具救護車,在女藥頭邊開邊轉下,輕輕一敲,毒品、打火機全都具備。

嘉義縣警局刑大偵一隊長馮永嵩:「承辦同仁從輪胎縫裡面,看到有打火機跟夾鏈袋,以及衛生紙等物品才發現有異狀。」

這名26歲的洪姓女藥頭,因為同居人販毒入獄,她竟接手生意還帶著兒子一起販毒,甚至多次躲過查緝,12日警方登門搜索原本還以為會空手而歸,最後卻在玩具車裡發現重達6.1克的安非他命。

嘉義縣警局刑大偵一隊長馮永嵩:「第一方面她鎖起來,小朋友大概也打不開,第二方面也能躲避警方的查緝。」

自己販毒還帶小孩當掩護,甚至把毒藏在玩具裡,這回躲不過警方鷹眼查緝,人贓俱獲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愛貓#警方#盤查#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680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