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拉手煞車!為幫身障客 公車滑撞3機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3:44

真的是危險場面!這個月11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公車司機停等紅燈時,為了幫忙身障者調整安全帶,離開駕駛座時忘記拉手煞車,車輛往前滑動,當場撞上前面3名機車騎士,好險當時車速不快,只有一名騎士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遠遠看到紅燈,駕駛放慢車速,但右前方的公車卻突然間往前滑行,原本停等紅燈的10幾部機車,就像保齡球瓶般接連被公車撞上,紛紛倒在地上,前方有2部機車被往前推行,左側一輛機車差點倒地,還好騎士反應快,抓緊車輛。

狀況來的突然,駕駛猛按喇叭提醒公車,就怕還有無辜騎士被撞上。事情發生在11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永和得和路與中正路口,當時公車司機,為了幫身障老人調座位安全帶,才會導致意外發生,駕駛急著起身卻忘記拉手煞車,公車往前滑行,直到聽到追撞聲,才回頭急拉煞車,意外發生時,有3部機車遭到追撞,而正前方的2名騎士還被公車往前推行1公尺。

永和交通分隊長陳思帆:「車上的一名身障人士反映說,他對這個輪椅的安全帶操作不是很熟悉,那請司機幫忙。」
 

公車駕駛一時疏忽,為了顧及乘客安全,粗心大意忘拉手煞車,將等紅燈的騎士給撞倒,驚險過程全被錄下,還好一名騎士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但也希望駕駛下回能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手煞車#車禍#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05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