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戲水意外! 澎湖、高雄溺水2國中生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23:42

澎湖一名14歲國中生,上午從祖父家外出後失蹤,家人在海岸邊發現他的衣物,海巡協助搜救,3個小時後找到人,不幸溺水身亡,而同一天高雄黃蝶翠谷吊橋下也有一名國中畢業生和3名同學冒險進入禁止戲水區,不慎溺水不治,暑假不到2個禮拜,全台累計有5名學生溺水喪命。


 

傳出國中生溺水案件,只在岸邊發現衣物,遍尋不著失蹤少年,一度出動海巡人員搜救,找了3個小時才終於找到,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少年臉色慘白失去意識,但醫護人員不放棄,沿途接力,不斷施做CPR,將人從外外島送到澎湖醫院急救。

第八海巡隊副隊長林志明:「他自己下水,衣服放在岸邊,消防隊找到以後通知我們,我們馬上進港幫他後送。」

這名14歲的陳姓國中生中午11點自己跑到虎井嶼的外港,把衣服留在岸邊,家人遲遲找不到人才趕忙報警,但還是傳出不幸的消息,送醫搶救後不治,而在高雄黃蝶翠谷也發生溺水案件,16歲的吳姓少年才剛考到旗山農工,和3名同學相約雙溪橋戲水,完全不顧一旁有危險告示,結果不慎踩空落水,救上岸時已經是冰冷的遺體。
 

旗山消防分隊小隊長陳志成:「他就不小心跌下去還是怎樣,他就沉入水底,那邊我們有插告示牌說那個暗流多,禁止游泳戲水啊。」

7月份天氣炎熱,學生們紛紛趁著暑假相約戲水消消暑,但今年暑假才要進入第二個禮拜,全國學生溺水案件統計,高雄2起、苗栗3起,一共奪走5條人命,夏天玩水要特別小心,看到危險水域千萬不要鐵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生#戲水#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10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