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進去!醉男不滿被拒門外 拿鐮刀砸店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8:03

南投一名酒醉男子要到護膚店消費,渾身酒味被拒於門外,他竟然拿起長鐮刀砸店,把店家大門砸毀破門硬闖,闖入屋內繼續砸,自己跌倒撞得頭破血流,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抓人,他酒測值高達1.13。


 

夜晚時間這名光頭男子,拿著加長型鐮刀狠砸店家大門,一下兩下三下還停不下來,他使盡全身的力氣猛力揮,砸的是店家的鋁門玻璃,連砸一分多鐘。

四面鋁門玻璃應聲碎裂,他破門而入進入店內還繼續砸,店內人員早已報案避難躲到後面去,他舉起鐮刀砍向櫃台,鐮刀劈入木頭櫃台卡住拔不出來,他用力過猛自己狼狽摔了一跤,撞到後腦杓。

草屯所長李義勇:「手持鐮刀在毀損屋內物品時,因用力過猛不慎自行跌倒撞傷。」
 

終於砸累了,氣喘吁吁坐到沙發上喘氣,這時候警方快打部隊3分鐘趕到,店家也才敢露臉出面。50歲的賴姓男子喝醉酒,要到護膚店消費,因為渾身酒味店家不歡迎,立刻關門拒於門外,男子從車上拿出鐮刀硬闖破門而入,自己撞破頭醉醺醺也站不穩。

草屯所長李義勇:「酒測值高達1.13,立即依毀損現行犯當場逮捕。」

喝醉硬闖護膚店,沒享受到放鬆紓壓,撞得頭破血流送醫,這下護膚床沒得躺要躺上病床,而且現行犯毀損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護膚店#鐮刀#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93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