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媽媽吵架不開心 男搶超商顧客勇壓制


發佈時間:2017/07/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5:04

我要搶劫!男揮刀搶超商 顧客「勇」壓制

台中神岡區一名19歲男子,因為失業加上找工作不順問題,在家跟媽媽大吵一架,心情不好竟然拿著菜刀衝進住家附近的便利超商內,一進門就揮舞菜刀,並大吼「我要搶劫」,這時剛好有一名男顧客正在櫃台旁,徒手勇奪菜刀,再跟男店員聯手壓制嫌犯,危及瞬間,幸好店員把2個小朋友拉開,沒被波及。

 



便利超商內男顧客帶著2個小朋友結帳買東西,就在這時一名年輕男子衝進來!他高舉菜刀還不停揮舞,逼近店員,女店員嚇得往後倒退好幾步,男顧客趁搶匪緊盯女店員時,一把抓住他的手,將人推倒,靠身體重量壓住嫌犯,這時男店員聽到聲音也衝出來,2個人合力壓制徒手奪刀。

豐原分局社口所長張智暐:「為什麼要選擇這家超商,他的回答也是很直白、很直接,他就說因為我就是喜歡這家超商,想要出去外面工作不順利,跟母親發生口角。」
 

店員、顧客聯手把搶匪壓到座位區,超商搶劫案發生在台中神岡區,廖姓男子19歲,犯案前先在家跟媽媽大吵一架。警方說,廖姓嫌犯趁媽媽不注意,帶菜刀持衝超商櫃台,危及瞬間,店員趕快把2個小朋友拉開保護,即使男子沒真的搶到現金,但這行為一樣強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搶劫#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1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