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惡火!公寓3樓陷火海 父子1死1命危

記者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9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08:3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一棟公寓,今天(9日)凌晨1點多發生嚴重大火,警消到場時,整個3樓已經全面燃燒陷入一片火海,緊急疏散其他18名住戶,但住在3樓的一對父子沒能逃出,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1死1傷。

公寓窗戶竄出熊熊火舌,屋內明顯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也不停冒出,消防員趕到現場,不只拉水線,一邊出動雲梯車從高處灑水,要縮短救火時間。

 

公寓住戶:「聽到乒乓的聲音,然後才爬起來看外面,看到那邊反光火光才知道是火災,3樓沒有跑。」

火來得又急又快,儘管15分鐘火勢被撲滅,消防員進入搜查時,卻發現住在3樓起火點的一對父子雙雙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不過55歲的兒子回天乏術,75歲的老翁則是命危在加護病房觀察。

報案民眾:「剛好旁邊覺得很熱,然後就看旁邊火已經燒起來,好像是冷氣機的關係,玻璃一直往下噴。」
 

連騎車經過的騎士都感受到火勢有多猛烈,這裡是台北市文山區一棟公寓,凌晨一點多疑似是3樓的冷氣突然爆炸釀禍,接著還往上延燒到4樓。

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白榮坤:「目前初步判斷是18平方公尺地上是有一些爆炸物,詳細的原因還要調查。」

突如其來的大火把睡夢中其他樓層的住戶驚醒,警消到場時,18名住戶立即疏散,幸運沒受傷,然而這一對父子卻沒能逃出1死1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大火#傷亡#父子#火警#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7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