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分!噁男4度破壞賣場廁所 塗排泄物、亂射番茄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3:35
影城廁所遭不明人士蓄意破壞,業者忍無可忍公布監視器畫面。翻攝/昕境廣場臉書
影城廁所遭不明人士蓄意破壞,業者忍無可忍公布監視器畫面。翻攝/昕境廣場臉書

太惡劣了!不少影城、商場都會附設公共廁所,而清潔人員辛苦打掃,只為給顧客更好的環境,沒想到,竟被有心人士蓄意破壞廁所,不僅將衛生紙全部拉出來舖滿地面,更將整間廁所沾滿屎尿,更拿速食店番茄醬包亂噴,業者忍無可忍公布監視器畫面,盼該男子出面解釋,否則見一次趕一次!

噁男破壞廁所,還將屎尿塞入衛生紙捲筒中。(圖/昕境廣場臉書)


 
新北市林口昕境廣場昨晚在臉書指出,5日接近閉館時間,廁所遭不明顧客蓄意破壞,而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該男如廁後總是留下滿地屎尿痕跡,更把全新的衛生紙纏繞整間廁所,更可惡的是,捲筒紙殼還塗滿糞便。

四度破壞廁所,還將屎尿塞入衛生紙捲筒中。(圖/昕境廣場臉書)


業者更查出,男子去年至今蓄意破壞影城廁所高達4次,讓上年紀的打掃阿姨忍著惡臭,爬上爬下地處理穢物,讓人相當不忍心。

 
甚至還用番茄醬包對著廁所天花板及牆壁狂噴。(圖/昕境廣場臉書)


最誇張的是,前天男子又「食髓知味」,改用番茄醬對天花板狂噴,留下一點一點難以處理的污漬,因此決定報警處理,而警方研判,這位先生應常在林口附近出沒。破壞公物涉嫌觸犯「毀損罪」,昕境廣場已發聲明嚴厲警告,拒絕不肖人士進入商場,倘若有誤會,也歡迎該名男子主動聯絡警局釐清。

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昕境廣場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噁心#蓄意#破壞#惡劣#廁所#影城#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4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