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租套房清晨傳「氣爆」 1男燒燙傷送醫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3:57

暗夜驚魂!台中大甲區一處透天厝出租套房,今天凌晨傳出一聲巨響,把周邊住戶從睡夢中驚醒,屋內一名男子,被救出時,全身有50%的2度燒燙傷,另外緊急疏散鄰近住戶。


 

天花板的輕鋼架,幾乎被震垮,燈座懸空,垂吊在一旁。連靠近門的大片玻璃,也被震碎,家裡一片凌亂。警消獲報趕來,在浴室內發現一桶20公斤的瓦斯鋼瓶,鋼瓶已經有些焦黑。

一名男子全身有50至60%的燒燙傷,被警消發現,倒臥在一樓騎樓,趕緊將他送醫,就怕還有意外,趕緊疏散附近住戶。

附近居民:「倒在那裡,我在那裏等人,就看到碰一聲,火就燒起來了,就聽到5點左右有碰的一聲,以為是車子撞車子,我有趕快開車門看,就發現有人在前面,我看好像是有個小瓦斯桶有火。」
 

凌晨4點40分台中大甲區一棟透天民宅,突然傳出氣爆聲響,民宅內的浴室,還一度竄出火光,警消趕來灑水灌救,最後發現一桶20公斤的瓦斯桶,從現場被震壞的天花板、玻璃,懷疑是瓦斯氣爆,不少民眾都被巨大聲響給嚇醒。

消防局大甲分隊小隊長 許睿鈞:「火災地點主要是發生在,一樓後側浴室的部分,有塑膠門有燃燒的現象,打熄之後,有看到一個瓦斯桶。」

警消說這一處透天民宅,大多改裝成出租套房,只是浴室內,怎麼會擺放一桶瓦斯鋼瓶,是刻意引爆,還是漏氣,所引起,警消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租#套房#燒燙傷#瓦斯#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7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