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引注意! 騎士遇警蛇行、鑽縫、急剎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3:31

22日凌晨桃園一名騎士,闖紅燈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但他看到巡邏車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一路刻意挑釁還蛇行甚至逆向,員警壓制後,發現這名男子身上竟然背著15條通緝案!


 

男子騎著摩托車,身體一路刻意上上下下、屁股不時左右扭動,看起來就是想故意挑釁警方,這時他靠右以為要乖乖配合,結果又竄出來加速逃逸,接著騎士直接橫切,蛇行跨越雙黃線,行徑實在很囂張,員警沿路追男子就是不就範!

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凌晨,桃園保大員警巡邏時,看見這名騎士闖紅燈,看到巡邏車加速逃逸,追逐過程中發現這名騎士,和一名張姓通緝犯身形相似,員警上前狂追,雖然才短短2分鐘,男子卻沿路逆向,一下左轉鑽到巷子、一下又刻意煞車,拉近距離讓人想逮又逮不到,員警最後才將對方逼到路邊,趕快將他壓制在地。

保安警察大隊副中隊長張秉榆:「發現犯嫌涉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5案、竊盜罪10案等15條通緝罪嫌。」
 

男子身上毒品、竊盜通緝加起來15條,見到警方還囂張挑釁,最後還是被逮捕只得乖乖就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逃逸#蛇行#通緝#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3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