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賊賣場內「敲破窗」 抓一把金飾就跑

記者 陳韻涵 林耿賢 / 攝影 鄭勝為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8:53

持續追蹤,前一天偷酒,隔天竊賊看上櫥窗內價值4萬元的金飾,他大膽把尖銳工具握在手中,敲破玻璃四個角,直接拿了金飾就跑。案發後,這個賣場已經暫時擱置櫥窗,沒擺放商品,而其他賣場,金飾櫥窗都會派專人站櫃,地點選在「寬敞」而且人潮多地方,還有監視器24小時緊盯,甚至裝上警報器,不讓小偷有機可趁。


 

前一天偷酒成功,隔天又來賣場,繼續偷金飾,只見大膽竊賊,在營業時間下手,手上疑似拿著尖銳物品敲打廚窗,突然玻璃整塊掉落,男子拿了金項鍊就跑。案發後,賣場已經清空這個櫃子,沒擺放東西,不過旁邊擺手錶,還在販售,上面還加上鎖頭。

玻璃專家賴一中:「即使說遭到四個角落,傳統的安全玻璃、強化玻璃的破裂,它(膠合)玻璃可以完整,整個結構不容易被破壞。」

由於強化玻璃是採用快速冷卻熱處理,強度會比普通玻璃還要高4~6倍。專家說,要防竊建議採用膠合玻璃,因為2片玻璃中加層膜,更不容易破損。另外一間大賣場,櫥窗內擺放的是2克拉鑽戒,價值都是上百萬,因此櫥窗旁都會派「專人站櫃」,地點還會挑在「寬敞」人潮比較多的地方,上頭有監視器24小時緊盯。
 

小心再小心,都是為了高價金飾,一旦損失動輒上萬元,尤其擺在開放式的賣場空間,如何防止竊賊鎖定,考驗賣場一切的防竊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金飾#賣場#防竊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56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