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客火氣大! 阿嬤控貝殼店員比中指挑釁


發佈時間:2017/06/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8:42

觀光客是宜蘭蘇澳木屐村店家重要的收入來源,不過卻有店家搶客搶出火氣。柑仔店阿嬤上網控訴說,隔壁貝殼店的店員,故意在窗外對他比不雅手勢,而且這樣挑釁的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不過店家澄清,這名店員只是在玩,而且還說其實這名阿嬤,也很曾還撂人砸他店,兩家店的恩怨,早就埋下。


 

監視器畫面中女店員走過來,卻對著店家窗戶疑似比出不雅手勢,一連比了好幾下才離開,而他就是對著這間柑仔店,當時在裡頭講電話的阿罵覺得很誇張,氣得PO上網。

柑仔店阿嬤:「他在這邊跟我挑釁的時候,我不看他,他就是每天做這些動作。」

貝殼店老闆:「在跟她玩,所以之後走的話是有在那邊笑笑的。」
 

這發生在18日宜蘭蘇澳的木屐村,其實貝殼館和隔壁的柑仔店,雙方因為做生意鬧得不愉快,常常有衝突,紅衣男手拿著比人還高的鐵棍,追著貝殼店老闆跑,甚至把鐵棍向他丟過去,不停叫囂罵髒話,老闆說這名男子是柑仔店阿嬤派來的。

貝殼店老闆:「我看到他就問他甚麼事,還找人砸店外擺設的。」

因為貝殼店也有賣木屐,柑仔店阿嬤力挺後方的木屐館,會在客人面前說他們都賣「大陸貨」。

柑仔店阿嬤:「他就這邊給我挑釁啦,這樣這樣比。」

不過阿嬤駁斥,貝殼店老闆和員工也很常來挑釁,還會跟客人說木屐館要150元入場不要去參觀。

柑仔店阿嬤:「他都會來這邊挑釁讓我生氣,他還會把我拍起來,一大堆這樣子。」

木屐館員工:「之前他也在我們這邊打阿嬤,他們員工打阿嬤,他後來說有憂鬱症脫罪。」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互控抹黑暴力傷人,社區內做生意,衝突浮出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屐村#搶客#阿嬤#柑仔店#貝殼店#挑釁#中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1727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