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民宿遊客夜唱卡拉OK 鄰居怒報警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3:19

如果在睡夢中被歌聲吵醒,恐怕大部分的人都會很不開心吧!宜蘭就有民眾投訴說,17日晚上,附近的民宿的遊客喝酒慶生,吵到半夜讓他無法入眠,求助警方,對方很狡猾,看到警示燈就安靜下來,員警第三次來查看,這次不開警示燈了,就抓到他們到凌晨1點還在唱KTV。


 

11點夜已經深了,黑夜中卻傳來高亢的歌聲,男子唱得忘我,好深情飆高音,然而附近鄰居覺得非常困擾。

附近住戶:「他8點半就在吵,喝醉了這我還可以忍受,11點把我吵起來了,第一次給你一個警告,第二次就是手銬了。」

宜蘭三星這位民眾說,吵雜聲來自附近這棟民宿,這群人來度假,17日晚上8點半就開始吵鬧,民眾把窗戶起來睡覺,11點卻又他們吵醒,求助員警幫忙。
 

吵鬧遊客:「沒有啦,我們慶生完就要睡了,沒事啦。」

員警:「剛剛有民眾說很大聲。」吵鬧遊客:「慶生完就要睡了。」

然而員警才走5分鐘,他們改唱卡拉OK,民眾一共報警3次,直到半夜1點他們才安靜下來。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員警:「民眾有看到我們警示燈在閃,他可能就有防範,他先把警示燈切掉,聽到他們再唱KTV,就馬上跟他們制止。」

這間民宿當晚被民眾包下喝酒慶生,屋主沒有同住,所以沒管理到他們失控的行為,不過有些民宿業者管控的屋內設施,像是過了10點卡拉OK這類設備就會斷電,就怕房客情緒一high,噪音害到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民宿#音量#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59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