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酗酒鬧事男持刀「走」10分鐘 討錢不成偷車

記者 洪彩綸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8:33

車當著自己的面不見了,到底怎麼抓人?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名23歲曹姓嫌犯。逐一過濾他的犯案過程,發現在案發當天中午,他先是從住家徒步離開,走了大約10分鐘,到附近藥局開口要錢不成,才會隨機偷車;但才開不到5公里的距離,就自撞,眼看著車開不了,嫌犯打電話找朋友,騎機車接應逃逸,過程不慌不亂,警方不排除有多次酗酒鬧事記錄的他,喝茫了,隨機犯案。


 

記者廖容瑩:「嫌犯搶車後,在距離案發地點10分鐘車程的凱旋路經貿九路口自撞,車子無法發動,因此棄車逃逸。」

在別人家門口,開走車主的車,撞爛後跑了,23歲曹姓嫌犯,坐上朋友的機車,逃逸,警方怎麼抓人,路口監視器,時間倒轉。

警方發現,23歲曹姓男子,5月30日從住家離開,徒步走了10分鐘,先是到附近藥局,開口就說要100元沒得手,接著開走別人的車,車主11點31分報案,時隔一個小時,警網就接到通報,車輛自撞,但不見車主,追查才知道,嫌犯找朋友接應,調閱車牌號碼,到朋友住處逮人。
 

中市警水湳所副所長林佑軒:「乘坐他人的重機車逃離現場,擴大調閱將該名嫌犯逮捕到案。」

一看到警方上門,坦承隨機偷車,23歲的嫌犯沒有工作,和家人互動不多,都是和朋友混在一起;雖然沒有前科,但18歲以前就是警方關注對象,加上男子跟父親,2人都有酗酒習慣,長期追蹤他們家庭。

中市警水湳所副所長林佑軒:「嫌犯與父親疑似有酗酒的習慣,和其他親戚也沒有互相往來。」

嫌犯先去藥局要錢,又隨機偷車,是否因為當天喝了酒,喝茫了,才會犯案?交代不清;但警方從撞爛的遭竊車輛副駕駛座,發現一把刀,幸好身帶凶器的他,沒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閱#監視器#隨機#偷車#酗酒#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