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用鐵管改造成槍枝 刑警:很少見


發佈時間:2017/06/0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林姓男子,從網路上看影片學習,利用鐵管、彈簧與撞針等零件,改造出火藥式非法槍枝,警方看到他用鐵管改造槍枝的手法,直呼「真的不常見」。

新竹縣警竹東分局今天表示,日前掌握情資,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疑似在家中自行非法改造槍枝,昨天晚間持搜索票前往林男住家查緝,果真在屋內及後方工寮查獲改造槍管2把、制式子彈1顆、鞭炮空殼及鑽床等多項改造工具,儼然是一處小型兵工廠。

 

「土炮改造法,滿少見的!」辦案多年的員警說,林男以鐵管作為槍管,並在管內設置彈簧、撞針等零件,而槍柄則以鐵釘與螺絲代替,雖然只是半成品,看起來也非常不起眼,但經測試,確實可擊發子彈,具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

林男供稱,他只是用鐵管製作類似「擊發器」的器具,製作方式是從網路上學來的,但矢口否認「改造槍枝」,辯稱槍管是用來射魚使用,鞭炮內的火藥則是到溪邊射魚時,用來燃燒雜草防蚊,而1顆制式子彈是過世友人留給他的。

然而,經過警方測試與判定後,確認林男自製的2支槍管為火藥式槍枝,且具有相當程度的殺傷力,訊後仍將林姓男子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管#改造#槍枝#不常見#偵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432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