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看一下!女賊夜市搭訕 劫3萬金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8:38

逛夜市民眾可要當心成為搶匪目標!台北市一名女子在夜市假裝發傳單,趁機尋找下手對象,只要發現對方身上有戴著金項鍊,先上前搭訕,接著稱讚金飾款式特殊,希望被害人借她看一下,一名老先生不疑有他,當場被搶走金項鍊,損失3萬多元!


 

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和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兩個人站在櫥窗前聊得起勁,從店門口聊到馬路旁,看似很熟,但其實這名女子是名竊盜慣犯,當時她正計畫要搶走金項鍊。

她先藉故想仔細看看金項鍊,接著趁老翁一不注意正要拿起時,用右手用力搶走。

熱心店家:「嫌犯說阿伯你的鍊子很好看,可以借我看一下嗎?老人家可能就沒有什麼防備心,然後就是拿出來給她看,她就是伸手一搶。」
 

事情發生在4月中,嫌犯刻意挑選晚上夜市人多的時間出沒,隨機挑選下手目標,而且她相當大膽,當時街道上不斷有遊客經過,一旁還有3名路人,但她無視旁人,當街行搶。

記者葉怡君:「當時老翁獨自一人站在櫥窗前看東西,但是沒想到他脖子上的金項鍊太明顯,反而成為嫌犯的下手目標!」

看準觀光人潮多,短短將近600公尺長的饒河夜市就有20多家銀樓店,但反而成為嫌犯的鎖定區域。呂姓老翁家住淡水,是地方望族,當天被搶走的就是這條項鍊,大約5錢重,價值3萬多元,沒料到金項鍊在找朋友途中遭人搶走,老翁還走進銀樓,想再買一條壓壓驚!

熱心店家:「就是員警在偵辦的時候,他就有提及說想要再買一條一樣的鍊子來戴,因為他戴金項鍊習慣了。」

警方循線在基隆找到黃姓女嫌,發現她有賭博、竊盜等前科,還辯稱是初次犯案,說金項鍊是老翁送的禮物,不過案發當天她急著脫手,卻因為沒帶證件,可疑行徑全露了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搶匪#金項鍊#防備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5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