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阿邦師精品」買LV 送保養遭拒驚覺假貨


發佈時間:2017/05/2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3:53

知名二手精品「阿邦師集團」,又被爆出涉嫌販賣假貨!新竹縣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表示去年8月,在「阿邦師精品拍賣會」買了個LV女用短夾,沒想到事後送去二手精品店保養卻被拒收,這才意識到,可能買了假貨,警方請品牌鑑定師協助,結果短夾是仿冒品,蔡姓負責人遭函送法辦。


 

控訴民眾(2016.10.12):「收2千元的鑑定費,可是到最後這只僅供參考而已。」

國內知名二手精品「阿邦師集團」,去年10月遭多名消費者聯合指控賣假貨,當時創辦人李正邦,信誓旦旦地說。

阿邦師集團創辦人李正邦(2016.10):「打烏賊戰!你真的有本事,你就送鑑定嘛。」
 

然而這回可算是踢到鐵板,被鑑定出假貨。新竹縣警方接獲一名42歲的楊姓女子報案,表示指去年8月花了6800元,在阿邦師精品拍賣會買了個7成新的LV女用短皮夾,1個月後送二手精品店保養遭到拒絕,才知道買到仿冒品。

新竹縣刑大組長黃建富:「該名香港鑑定師,他是該公司的鑑定主任,我們把包包交給他,經鑑定結果是仿冒品。」

警方請來品牌鑑定師,一比對發現,很多地方和正品不太一樣。

員警:「通常這種包包序號的位置,不會打印在這裡,應該會打印在這個縫裡,再來他們也覺得這個字形怪怪的。」

序號位置不正常、字型有差異,然而最明顯的是內裡。

員警:「它是用壓過去的,正常LV不會有這樣的形式。」

正版包包的內裡應該是縫線,但這個包包卻有壓花的紋路,連放照片的塑膠膜質感都有差。
 

員警:「正版會有一點很細的顆粒,感覺粗粗的,這個完全是光滑的。」

「阿邦師」一向是以IBI國際精品鑑定中心16道科學鑑定取信消費者,這回卻被品牌鑑定師驗出假貨,雖然公司對媒體回應,這是鑑定疏失的個案,不過阿邦師精品拍賣會的負責人,還是遭警方依涉嫌詐欺以及違反商標法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邦師集團#假貨#鑑定師#LV#短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08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