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波車禍撞16車 中寮隧道車禍7人送醫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45

四天的端午連假第一天,沒想到一早就有人假期泡湯,上午九點多,在南二高南下378公里處的的中寮隧道內,疑似剛進隧道駕駛眼睛適應不良,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同時間發生了四起連環車禍,總共波及16輛車,還一度車流回堵了十公里,由於有些人要南下旅遊,有些則是返鄉探親,這一撞車子得進廠維修哪都去不了,還好七人送醫,檢查後只有兩人輕傷。


 

車子剛進入中寮隧道,沒想到快車道最前方突然發生五車追撞,幾秒鐘後,後面又發生第二波追撞,這次有四輛車,沒想到狀況還沒結束,第三波追撞也波及五輛車,而這時有車子急忙要切到外側車道,又發生第四波追撞,還好這次只有兩輛車,而其他車子則是緊急煞車,全塞成一團。

事故車主:「速度慢呀!有看到,但怎麼會撞也不曉得。」

事故車主:「因為外快車道跟中線道前面都有車。」
 

短短三十幾秒發生四波車禍,共撞了16輛車,這起意外27日早上九點左右,就發生在國道三中寮隧道
南下378公里處,當時剛進入隧道,沒想到就突然撞成一團,警消前往救援總,共有七人送醫。

事故車主:「就是頭跟腳受傷,因為安全氣囊爆開有撞到。」

這位小姐腿部輕傷,但被彈出的氣囊撞擊胸部,做筆錄時仍相當痛苦,還好七人送醫檢查後,只有兩人輕傷,只是車禍造成許多車輛撞毀,所有行李家當只能全搬下車。

事故車主:「本來要去玩,哀,事後沒有告訴娘家我們有怎樣,就說我們有事情要去辦不回去了,覺得很掃興。」

國道五隊田寮分隊長梁振益:「因為端午節車多啦,如果沒有保持行車的距離,如果前方塞車,就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四天端午連假第一天,沒想到許多人南下遊玩或返鄉,一早就遇到倒楣事,該路段還一度回堵十幾公里,直到五十分鐘後才慢慢排除,警方也提醒所有用路人,千萬別疲勞駕駛更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樂極生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中寮隧道內#連環車禍#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363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