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談判內幕 傳林奕含遭陳星妻逼下跪認錯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2: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才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自縊輕生,補教名師陳星遭指涉嫌誘姦。陳星事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爆出自己當年與林奕含及其雙親,在台北喜來登談論分手,遭林奕含雙親罵,陳星妻子則是沉默選擇不提告。但有媒體在訪查後,卻得到完全不同的版本,更是造成林奕含精神崩潰,吞下300多粒安眠藥自殺的主因。
 
據《蘋果日報》報導,2009年10月,雙方談判時,陳星妻子謝如玉疑不滿丈夫遭罵,表示只有自己有資格提告,威脅要告林奕含妨害家庭,更要求林奕含下跪認錯。雖然最後雙方達成分手協議,但林奕含當時根本無法接受,精神狀況不佳不吃不喝,導致吞下300多粒安眠藥第二次自殺。

 

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而在神隱將近1個月後,陳星也被週刊拍到現身內湖別墅,還曾到通訊行調閱2008、2009年通聯記錄,疑似想還原與林奕含交往時間點,並由律師從記錄中尋找出兩人互動模式,究竟是由何人主動。
#林奕含#陳星#誘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95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