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開車分心撿東西 自撞號誌桿釀2傷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09:08

開車真的要專心!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三段和中正北路口,24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駕駛疑似邊開車邊撿東西,不慎衝上分隔島花圃,還撞上號誌桿,所幸車上2人都只受到輕傷。


 

黑色轎車卡在路邊分隔島花圃上,裡頭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幾乎全毀,板金扭曲變形,輪胎也被撞歪,幾乎掉了下來,而拉遠一點看,路燈和號誌桿被撞到東倒西歪,傾斜45度似乎隨時要倒下來,可見撞擊力道非常大。

記者vs.附近民眾:「有聽到聲音(有聽到聲音?)樓上都聽得到,很大聲,對啊(有聽到剎車聲嗎?)沒有(就直接碰這樣就對了)對。」

24日凌晨2點多,三重重新路3段和中正北路口,發生這起自撞事故。
 

醫院民眾:「男生好像傷勢不怎樣,不知道手有沒有挫傷,但女生眼睛這邊,還有胸口這邊有去撞擊到。」

車上的40歲男性駕駛和20多歲的女乘客,都因為車禍受到輕微擦傷,送進醫院治療時還一臉驚恐,幸好都沒有大礙。員警趕來現場畫線紀錄,初步判斷,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開車時要撿東西卻沒停下來,直接彎腰撿東西,才會衝上分隔島撞壞號誌桿,但還要再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但因駕駛一時疏忽自撞損毀公物,這賠償責任恐怕跑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車#專心#車禍#自撞#撿東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53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