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毒糖!不只「小熊」遭毒侵 造型更多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28

自從政府開始宣導請家長小心「毒小熊軟糖」,現在毒品竟然開始變形!日前警方攔查到一名女嫌犯,拿出毒品咖啡包之外,還有一包色彩繽紛的糖果,以為又是小熊軟糖,結果竟是另一種造型的軟糖,而且當時她還一臉不在乎,原來上游告訴她這是三級毒品,被攔查到不會有前科頂多罰錢。結果一檢驗竟是二級毒品,但讓警方更驚訝的是,毒軟糖不僅毒性更強,形狀百百種有類似甜甜圈、甚至造型顏色越來越五花八門。


 

送毒嫌犯在速食店外交易,直接被眼尖巡邏警發現,毒品藏在哪裡?沒有一些攔查經驗,一般人還真的根本不會發現,因為她竟然就藏在這個小小的牛皮紙袋裡,

員警vs.嫌犯:「6包咖啡包對不對?來裡面軟糖打開,你知道裡面幾顆嗎?我沒有數,反正就一包嘛!」

本來以為這袋糖果,又是小熊軟糖形狀的毒品,一打開看仔細竟然又變異了,咖啡包百百種很容易就露餡,但這一包包裝精緻又繽紛,打開來類似粉色圓形的,毒軟糖竟然不再是小熊造型。
 

穿著紅色外套的23歲女嫌犯,本來被攔到時還一臉不在乎,又是被指定去送貨,而且上游還告訴她這是三級毒品,一次量不要太大,頂多就是行政裁罰,只是員警認為這些毒品不單純,告訴她得請家人要準備交保金,甚至可能要留在警局一天,她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本來傻呼呼以為賺個外快沒風險,但是以往的毒軟糖,的確大多是參雜三級毒品,只要持有的量少於20公克就是行政裁罰,偏偏她手上的這個已經參雜到2級毒品,類似搖頭丸成分,恐怕得要坐牢3年以下有期徒刑,

而且警方也發現,自從不斷對外宣導要小心毒小熊軟糖後,製毒集團不只做小熊,各式各樣的形狀造型都曾出現,普遍款圓形的就是類似這次逮到的,也有類似這樣甜甜圈外型,甚至連可樂罐造型的都有!不再只是可愛小熊,能融化再添加毒品塑型的,都可能是毒軟糖,拒絕毒品入侵真的不能輕忽。



 
#毒小熊軟糖#變形#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8545

1.8114

2.6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