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被偷「18年後」尋回! 女大生已成人婦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30

機車被偷,都過了18年,竟然還能找回來!這是雲林斗六「梅林派出所」,一名員警發現有騎士違規,追上前盤查,查出這輛機車早已被報「失竊」,尋線找到車主,一開始沒被當詐騙集團。不過車主說,機車被偷時,她才20歲,現在已經是38歲,兩個孩子的媽了!


 

員警vs.騎車民眾:「(車牌呢?)車牌就這報廢的,這是為了農用才騎過來的,(誰的車?) 我們那邊的人的,(你不怕騎到賊車嗎?)不會啦。」

員警巡邏發現眼前這位老兄闖紅燈還沒戴安全帽,追了上去。員警一邊問一邊擦拭引擎要查烙印碼,結果果然是「賊仔車」,但這輛車離開主人在外流浪好幾年。

機車失主黃小姐:「當時是學生停在我們租的房子的一樓,可能因為是很新的車就被牽走了,買才一個月而已還去廟裡拜拜。」
 

車主黃小姐接到通知來派出所領車,但怎麼想都覺得妙,因為車子是在她專一也就是20歲時被偷的,當時還是學生,現在已經是38歲2個孩子的媽了,沒想到過了18年還能物歸原主。

警方說這一輛是民國88年報失竊的車子,找回來聯絡車主時還一度被當詐騙集團;警政署統計,去年機車竊盜發生數14403件,查獲數則是13347件,不過同一年找回來的機車不見得是這一年被偷走的對車主黃小姐來說,苦等18年警察還能找回愛車,她不斷感謝,美事一樁。


 
#偷車#雲林斗六#梅林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285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