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惡不作!恆春毒瘤藏匿新竹 警逮民宿大盜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7:31

橫行恆春地區的民宿大盜吳姓男子,光是去年底就犯下數10件竊盜案件,才剛出獄不久又因為沒錢買毒,偷民宿、偷車子,警方在5月7日、8日發現了他的蹤跡,逮捕過程中,他企圖衝撞員警,造成2名員警受傷,吳男隨後帶著女友逃到新竹一處舊公寓藏匿,警方破門壓制。


 

恆春警方北上到新竹,手上拿著鐵棒,小心翼翼走上公寓樓梯,出動10人,只為了逮捕這1個人,優勢警力一擁而上,把嫌犯壓在地上,氣喘吁吁終於抓到這名恆春地區的頭痛人物吳姓男子,有員警忍不住比個讚,因為為了抓他,可是費好一番功夫。

警方:「不要拖了走走走。」

女友哭也沒有用,吳姓男子身上可是背著數10件竊盜案,5月7日、8日這2天,恆春員警開槍要抓他,卻被頑強反抗的他開車衝撞,2個警察受傷了。去年8月更誇張,倒車衝撞員警,逃不了,意想天開跳海,最後因為體力透支狼狽被拉上岸,這名28歲吳姓男子,住在恆春大光里,只要沒錢買毒,偷民宿又偷車,犯案超過百件,還涉嫌槍擊車城鄉公所課長,身上背負多起竊案,又是毒品通緝,簡直是恆春地區的毒瘤,早就是警方鎖定的治安人口。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經警方多次圍捕都被他逃脫,但吳姓嫌犯自知在恆春無法躲藏,他就跑到新竹投靠友人。」

賊性不改,這次襲警躲到新竹藏匿,再一次狼狽落網,恆春當地居民只希望這個頭痛人物能關久一點,別再輕放,讓他一再知法犯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春#竊盜大盜#竊盜案#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748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