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徒手扳投幣孔 賊闖洗衣店偷錢

記者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2:13

新北市三峽一家洗衣店,凌晨闖入一名男子,徒手破壞兌幣機投幣孔,伸手竊取零錢,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竊賊相當眼熟,月初還另一家洗衣店行竊,還犯下2起機車竊盜案。


 

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走進自助洗衣店,但他雙手空空不是要來洗衣服,直接走到兌幣機旁,破壞機台竊取零錢,做案時間不到2分鐘。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整個行竊行為,早就被監視器畫面拍得清清楚楚,業者發現財物遺失報警處理,三峽中正路這家洗衣店,17日凌晨5點多,闖進一名竊賊,光憑雙手就將投幣孔扳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很眼熟,因為他都利用清晨人少時犯案,一個月內偷兩次洗衣店得手共8千元。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副所長陳信吉:「他是徒手撬開零錢箱,我們現在清查是偷過2間洗衣店,而且我們清查出他也偷過2部機車。」
 

警方調查40歲的李姓嫌犯,有竊盜毒品前科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就四處閒晃,尋找下手目標,這個月初先是用自備鑰匙,在國光街和永安街偷機車作為代步工具,到洗衣店偷錢,17日又在路邊趴趴走,疑似在找尋作案目標,但長相早就被警方熟記,立刻被認出,只好坦承闖洗衣店偷竊乖乖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衣店#投幣孔#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6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