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內衣照給我看」 體育師性騷擾國二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宋珮文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8:43

高雄發生校園性騷擾事件,一名體育代課老師對國二女學生伸出狼爪,在去年底,這名男老師單獨和女學生外出吃飯,還不時透過臉書傳曖昧訊息,甚至還要求女學生,拍下內衣性感照傳給他看,事後被女學生同學知道,整件事情才爆發出來,而校方也召開性平委員會,在今年二月份將這名男老師解除職務。


 

國中校園傳出師生不倫戀,還是女學生在補習班向同學炫耀下曝了光!

補習班老師:「圖片裡面的文字應該都沒有...,有點太煽情了,作為一位教育者,你應該去制止孩子跟你這樣子,因為她現在可能才12、13歲!」

仔細看老師和學生的對話,男老師說今晚要給我驚喜嗎,假日欸不放送一下,女學生回答不脫內衣不脫褲子,都可以等,接著老師要求說要清晰的照片,對話越來越曖昧,女學生還說剛剛都被你摸完了,老師甚至哈哈的說有隔衣服,就要等家人不在,說自已好像回到年輕時偷偷摸摸。
 

補習班老師:「她還只是一個國中生,那她還有很多思想沒有那麼的成熟的時候,你不應該再跟她有這樣子的互動!」

被指控的男老師是一年一聘的代理老師,在學校的表現認真,評價良好,從105年8月到校任職,12月被揭發師生戀,事後呈報教育局,認定有性騷擾,今年2月遭到校方解聘。

學校校長:「不想要掃學生的興,但我是很明確告訴他,這是非常不妥的,當然他後來後來,他們發生這些肢體的不恰當的行為,確實都違反刑法規定。」

補習班老師:「實際上我們不知道,這位老師他會不會在其他的可能國小、國中,或是補習班社團等等的任職,那這是還蠻恐怖的事情!」

現在這名老師遭到學校解雇,面對這些心智發展尚未成熟的女學生,老師沒有跟學生保持安全距離,而且對象還是國二學生,未滿16歲,其實已經觸犯刑法,家長沒有提告,只希望老師遠離孩子。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校園#性騷擾#狼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20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