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有線電視! 劉邦誠暴力事件再添一筆

記者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2:22

日前遭警方圍捕,在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爆發槍戰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劉邦誠,現在又被查出來,帶小弟暴力恐嚇有線電視業者!台北市一家有線電視業者,不滿其他新興有線電視插旗,涉嫌找天道盟太陽會暴力攻擊,例如剪斷一條光纖電纜線,可以拿2000元,有些設備價格更高,被害業者員工甚至慘遭毆打,多達32起案件,警方報後揪出帶頭的就是劉邦誠。


 

白色轎車車主準備停車,前方迎面而來的,是三個包的密不透風的黑衣人,幾分鐘後他們上了車,對著車主一陣胡亂毆打,一查之下,原來是天道盟太陽會,為了壟斷有限電視生意,於是暴力開打。辦公室玻璃碎滿地,被砸的桌面全毀,就連外接的光纖線也被直接剪斷,一群黑衣人囂張介入有限電視經營,只要有新進業者進來插旗,就以獎金方式叫小弟出手。

受害有線電視業者:「上次我們處長受到暴力傾向毆打,我們施工人員施工的時候被莫名其妙的人恐嚇 。」

剪一條光纖有2000元、光纖盒10000元,要是毆打員工,只要有去的人還有3000元,一家新進有線電視剛開幕一個月,光纖被剪斷不說,主管走在路上還莫名其妙被打,攻擊事件多達32件,手段殘忍;而主嫌大家不陌生,就是引發中和警匪槍戰嫌犯劉邦誠。
 

身為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儘管被圍捕,劉邦城口氣依舊囂張,與警方對峙3小時,被抓時滿頭大汗但眼神依舊狠勁十足,旗下的太陽會不是涉嫌持槍恐嚇,就是糾眾鬥毆擄人案,囂張黑幫屢屢挑戰公權力,這回因槍擊被逮,集團勢力也遭到瓦解。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邦誠#有線電視#暴力事件#黑幫#公權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77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