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女作家猝逝 書中遭誘姦主角是自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4:04

26歲美女作家,27日卻驚傳猝逝,留下她在新書發表和書迷的互動,對於書中敘述補習班老師誘姦女學生的事件,作者以改編真人真事,強調讀者從書中感受到的痛苦都是真的,一度被質疑她就是悲劇女主角,但作者一再否認,直到猝逝後才被家屬證實都是發生在作者身上的真實遭遇,而她的處女作短短2個月就登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沒想到就此成為絕版。


 

烏黑長髮紮起馬尾,長相甜美的她是年僅26歲的暢銷女作家,27日突然驟逝後,父母在聲明稿中揭開書中遭到補習班老師誘姦的主角就是女作家自己。

已故女作家:「有一個老師,他用他老師的職權長年來在連續誘姦,強暴性虐待女學生,就這麼簡單,改編自真人真事這7個字,當你在讀書的時候遇到不舒服,或者是痛苦的段落的時候,我希望你們知道這個痛苦它是真實的。」

二月份的新書發表會,透露書中主角是真人真事,描述一個補習班老師利用職權誘姦了女學生,作者以第三人稱的方式寫作,直白的敘述一個悲慘事件,內容露骨生動,在和書迷分享當下,有讀者一度質疑作者就是書中的主人翁。
 

女作家:「我很想說,就是可能現在你們有人在隱隱期待我是房思琪,但是我要說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房思琪,就讓你們失望了。」

當下否則自己就是書中主角,直到發生遺憾事之後才被揭發出來,但可惜地是書在、人不在了。

記者林佑璇:「這本書非常暢銷,可以看到架上已經沒有任何一本同名書籍了,二月開始推出之後到四月份已經第五刷了,而現在也榮登排行榜的第一名。」

2月份才正式出版,短短2個月就已經五刷出版,登上網路書店暢銷書第一名,而就在作者驟逝消息一出,紛紛有民眾上門詢問,各大書店幾乎都賣光,連出版社都已經沒有庫存,第一本作品就受到矚目,原本是眾所期待的文壇新銳,沒想到卻在最燦爛的年紀猝逝,處女作如今成絕響。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家#猝逝#真人真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47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