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午餐目睹爸媽住家起火 女兒狂奔求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22

老夫妻的房子遭遇祝融,每天負責送三餐,在學校擔任老師的女兒,帶著飯盒,剛到爸媽家附近,看到濃煙,簡直嚇壞了,第一時間打開家門,發現起火點在2樓,就算借了滅火器,也無濟於事,只好跑去隔壁鄰居家求救。


 

火災發生當下,屋主的女兒看到房子起火,嚇得立刻跑到鄰居家求救,裡面的人這才發現事情大條,連忙拿出滅火器想幫忙,還有人準備幾條濕毛巾,讓大家摀住口鼻,但火勢越燒越旺,最後濃煙甚至大到黑到,幾乎遮蔽了所有畫面,鄰居回憶事發當下,表示屋主在學校擔任老師的女兒,每天照三餐都會來送飯,這回她車都還沒停好,看到爸媽住的屋子起火了,而且黑煙冒個不停,先急著打開家門救人,無奈起火點不在一樓,靠滅火器,根本滅不掉大火,就連鄰居也不敢置信,與人為善的夫妻倆,會意外遇上碰到祝融。

附近鄰居:「教會知道的,他都給人家照顧,看到路邊的人沒東西吃,便當買了就送人吃,沒有錢就1千5百拿給別人。」

鄰居說,老夫妻住的地方,原本是一家廚具行,歇業後,一樓沒做生意,夫妻倆住在透天民宅內,生活起居,客廳、廚房都在二樓,21日中午女兒依照慣例,帶便當回來,卻看到發生意外,現在真正的起火原因,是否跟開火煮東西有關聯,還有待警消釐清。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夫妻#祝融#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657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