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攀談真襲胸! 女搭客運遭7旬翁伸狼爪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0:24

桃園有一名女子在埔心坐客運到中壢,卻在車上被色狼襲胸,這名70歲的老翁上車後先是假意攀談,接著竟然在下車前故意用手肘觸碰對方胸部,女子趕緊呼救,機警司機立刻關上車門請警方來處理,老翁矢口否認拒捕,還把員警手指弄傷了。


 

客運上藍衣男子沒坐在位子上,而是站在走道和旁邊的女子攀談,接著拿出一顆糖果遞給對方,卻趁機摸女子胸部。

受害女子:「你要幹嘛啦!」

客運司機曾先生:「發生什麼事?」
 

受害女子:「他一直碰我!」

員警vs.楊姓嫌犯:「不要這樣子我跟你講!你閉嘴!你欺負老百姓!你才欺負女生!我言論自由!」

對女性動手動腳被依現行犯抓到,還辯稱這樣的行為是他的自由。

客運司機曾先生:「她感覺上是很驚慌,有點哭哭啼啼的感覺,當下就把車門成關閉狀態免得跑走,那就不好追了,報請警方協助處理。」

誇張行徑出現在桃園中壢18日中午11點半,當時女子搭乘新竹客運,從埔心上車打算坐到中壢,而楊姓嫌犯一上車就故意靠近她,先是攀談問工作以及學歷等等,甚至拿出糖果問她要不要吃都被拒絕,車輛即將抵達中壢時,下車前突然用手肘觸碰對方胸部,女子趕緊向司機求救。

中壢派出所所長黃一航:「楊嫌否認有涉案,過程中還拉扯警用裝備,造成警用裝備損壞。」

這名71歲楊姓嫌犯有偽造貨幣前科,員警抵達時推說是誤會不斷掙扎,還出手把員警的反光背心撕破,導致員警手指受傷,最後被壓制腳部不慎骨折,老翁現在不只得為自己性騷擾的行徑負責,還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襲胸#色狼#客運#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116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