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攻擊全聯!激進文PO網 涉恐嚇公眾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9:05

因為一句「我覺得年輕人都只會花錢」引發網友論戰,甚至現在有人PO出激進言論,說要在全聯的門市,隨機挑選進行爆料攻擊,好多民眾看了都說怎麼會變成這樣,只是現在警方已經開始介入調查,因為這已經涉及「恐嚇公眾罪」,即使全聯沒有提告,還是能介入調查,而且有人不只針對全聯,甚至總裁兒子的麵店也是拒消費對象!


 

員工邊檢查標籤,順便也看看商品有沒有任何異狀,會看的這麼仔細,因為總裁的一句話引發喧然大波,網路上更有網友po出激進言論,文章一出,全都看傻眼了,本來以為只是罵一罵而已,竟然變成說要教訓徐重仁,更要隨機挑選全聯門市,準備進行無差別爆裂攻擊,要求不想受害的民眾就別去全聯消費。

消費者:「很恐怖啊,我覺得不應該這樣,不會減少來消費。」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希望情緒過了之後能夠消消氣,所以在我們這邊來講,不會採取什麼措施,但是會跟警方保持一個維安的動作。」
 

雖然全聯目前沒有打算提告,而且所有門市也都照常營運,活動更是繼續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只是在網路上散播恐嚇言論,是所有民眾都能看得到,會引起恐慌。已經涉及恐嚇公眾罪嫌,加上全台有800多家分店,雖然要反向追蹤很難,但目前市警局、刑事局已經開始介入調查。

刑事局司法科長張永呈:「因為它屬於公訴罪,那我們警方如果知道這個是影響公眾安寧重大,所以我們警方可以依法啟動調查。」

TVBS記者謝宜倫:「現在網友不只針對全聯,就連總裁的兒子徐安昇所擔任總經理的麵店,也成為網友的攻擊對象。」

有人刻意發起拒吃活動,從13日到27日,目前已經有188人按參加,雖然有人認同,但也引起另一派反對聲浪,因為這樣就像是網路霸凌,也許當初是無心的一句話內心話,引發的後續效應,徐總裁恐怕也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恐嚇公眾罪#論戰#激進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53

0.1276